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金鋒西裝筆挺 任中古戰開球嘉賓

2015/11/14 21:12 字級:
陳金鋒西裝筆挺 任中古戰開球嘉賓

世界12強中古戰,全民集氣替中華隊加油,中華隊精神領袖陳金鋒每一場都到場替球員加油,默默在場邊關注比賽,12強賽前更與彭政閔錄製影片替中華隊加持,晚間受邀擔任中古戰開球嘉賓,替中華隊加持。

世界12強中古之戰:「開球,陳金鋒脫下西裝外套,帥氣的要開出這一球,大家難忘的時刻,謝謝陳金鋒。」陳金鋒這一刻不代表球員,而是開球嘉賓,第一次到球場穿的這麼正式,西裝筆挺,期盼替中華隊帶來好運。球員陳金鋒:「也很開心,希望今天能夠中華隊能夠贏球,我沒有說什麼,就聊天而已啦,他們本來能力就很好了。」身為精神領袖,陳金鋒前幾場默默到場之外,還跟彭政閔拍影片替中華隊加持。

球員陳金鋒:「希望會有更多的球迷來關注,下一代的比賽,然後給他們更多的掌聲。」現場球迷:「克敵制勝林智勝,輕鬆獲勝林智勝。」兩位前輩鏡頭前稍稍搞笑,都是為了挺中華隊。球員王柏融:「陳金鋒能來球場開球,我想是對中華隊,是一個很大的幫助,因為他賽前一定會,給我們選手一些鼓勵。」

視陳金鋒為神精神領袖,中古戰前球員加緊練習,有「賢拜」陳金鋒加油,更不能忘記陳金鋒永不滅的棒球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