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崩潰發誓文!睡前塗厚厚護脣膏 夢中慘遭「小強」索吻

2016/10/24 15:00 字級:
​崩潰發誓文!睡前塗厚厚護脣膏 夢中慘遭「小強」索吻
童話故事中,沉睡的白雪公主是被英俊的王子親吻一下後,從昏迷中甦醒。不過現實生活中,一名網友半夜睡覺,卻被打不死的「小強」給KISS上,同時還咬了一下!讓這名網友崩潰地在PTT上PO文發誓,「以後絕對不會再塗護唇膏睡覺了」。

這名網友在PTT上寫道,他平常有睡覺前塗抹護唇膏的習慣,結果有一天晚上睡夢中感覺臉上一陣騷癢,於是用手一揮,竟然是一隻「大蟑螂」!PO文網友形容,「那手感是一隻蟑螂!而且還不小隻」,接著,開始感覺嘴裡有一股「蟑螂味」,只好一邊乾嘔、一邊去洗嘴巴、刷牙。不過原PO也坦承,有過這次經驗,現在看到什麼風吹草動似的,都會被嚇一跳以為是蟑螂。

▼網友PO在PTT上的發誓文


網友對於原PO的遭遇多KUSO表達同情「你的初吻就給蟑螂惹」、「蟑螂:終於脫魯了」、「宵夜吃這樣太重口了」,不過也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網友追問「蟑螂究竟什麼味道?」原PO則認真回答,我真的不想形容也很難形容,是一種蟲味加上油放很久壞掉的那種味道,你可以睡覺前塗護唇膏試試看啊。




原PO不說還好,一說讓更多網友好奇,到底是哪一款的護脣膏讓「小強」這般貪吃、著迷?原PO向所有好奇的網友補充寫道:很多人問我是什麼牌子護唇膏,因為我人在公司,回家再拍照,不過這護唇膏完全沒有味道,但是就是非常油非常滋潤。言下之意,這篇PO文今天晚上還有後續可期。

▼原PO補充說明,晚一點將公布哪款護脣膏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