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未滿月!負心漢臉書跟另個女人「訂婚」 嗆:能告我什麼

2016/10/23 09:34 字級:
女兒未滿月!負心漢臉書跟另個女人「訂婚」 嗆:能告我什麼
▲(圖/摘自爆料公社)

和女友有了寶寶,居然還在臉書上與別人訂婚!一名女網友在爆料社上po文控訴,當時未滿18歲的她為了追愛,不顧家人反對離家,與男友交往即將滿一年,兩人也有可愛的寶寶,原以為就要一家三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卻發現男友劈腿,還被小三誣陷,女網友感嘆「叫我這被拋棄的女生情何以堪…」

▼男友在勁舞團遊戲中認識小三劈腿。(圖/摘自爆料公社)


原po在臉書上表示,當時未滿18歲的她,為了和男友在一起而離家,爸媽氣憤要對男友提告,但因為兩人確實相愛,男友並未誘拐因此最後不起訴,愛情經歷一番波折,兩人交往即將滿一年,且肚子裡有了可愛的女寶寶,原以為就要從此過著一家三口幸福快樂的日子,沒想到在待產期間,卻發現男友出軌了。

讓這名女網友訝異的是,男友和小三居然是在線上遊戲勁舞團認識的,還新辦了一個臉書帳號,po出與小三訂婚的動態,讓女網友心碎,不過最讓女網友氣憤的是小三明明知道原po和男友有了寶寶,卻到處造謠說寶寶是她跟別人生的,仍堅持當小三,硬要和原po男友在一起。

▼男友和小三新辦帳號,po出訂婚動態。(圖/摘自爆料公社)


為了保護寶寶,原po告訴男友「跟小三分手,回來我跟寶寶身邊,不然就要對你提告」,沒想到男友竟然不覺得自己有錯,回說「妳能告我什麼?」, 原po無奈在文末寫下「希望我男友可以不要再這樣對待別的女生,也希望小三不要再破壞別人的感情了」,看見小三介入感情還在臉書上大肆po出想尋死的貼文,原po感嘆「叫我這被拋棄的女生情何以堪…」。

▼小三介入別人感情,還po文表示想尋短。(圖/摘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替原po抱不平,表示「好好照顧自己跟小孩,別再為那種男人浪費青春跟精神」、「放手吧,有一就有二」、「為了小孩要加油」、「女孩別這麼傻,早點認清事實對妳、對寶寶都好」、「為母則強,要堅強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劈腿 出軌 偷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