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忘帶薄外套!下午起涼颼颼 入夜降至24°C

2016/10/23 08:42 字級:
別忘帶薄外套!下午起涼颼颼 入夜降至24°C
▲此為示意圖(圖/資料畫面)

從今天(23號)開始,由於受到鋒面逐漸通過及東北風增強的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下半天起,降雨情形增多,而風向轉為北風,溫度略降,可以明顯感受到涼意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受到鋒面逐漸通過及東北風增強的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的雲量增多、降雨機率提高,會出現短暫的降雨,而中南部地區,則是受到鋒面前西南風帶來水氣影響,午後局部地區也會有短暫降雨出現。

溫度方面,隨著北方涼空氣南下,氣溫將會明顯轉涼,北部各區高溫約在29到30度,隨著時間越晚天氣越涼,預計入夜之後,溫度會降至23到24度左右,而中南部地區,氣溫大約落在27到31度,早晚也有涼意,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,也別忘了帶件薄外套,隨時注意天氣變化,添加衣物,避免著涼。

下周三開始,溫度又會再度回升,呈現穩定而且偏暖的狀態,根據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文章中指出,26號到28號會有秋老虎的情況出現,白天氣溫偏高、天氣晴朗,目前觀測暫無新的颱風出現,有出遊計畫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。

▼今天白天台灣各地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
▼今天台灣各地紫外線預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