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中午過後要變天!鋒面大軍報到 天氣轉涼會下雨

2016/10/22 15:36 字級:
明中午過後要變天!鋒面大軍報到 天氣轉涼會下雨

即將要變天了,請好好把握陽光普照的好天氣!這幾天太陽露臉,天氣很晴朗,不過明天(23日)中午過後鋒面報到,北台灣又要開始降雨,天氣也會轉涼,下降4到5度,預計25日後天氣才會恢復穩定。

今(21日)降雨緩和,全台各地天氣晴朗,大多時間是以多雲的天氣為主,不過有計畫出門郊遊的人要注意,中央氣象局表示,受到暖濕水氣影響,以及對流旺盛,天氣還是稍微有些不穩定,午後降雨機率偏高,北部、東北部及西半部地區則要留意午後雷陣雨的情形,而且有瞬間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建議外出活動的朋友要攜帶雨具備用。

▼雨量累積圖(圖/中央氣象局)


而從明天(23日)開始,鋒面和東北風南下,中午過後台灣就會開始變天了,會有持續性的降雨,氣溫也會開始轉涼,白天高溫只有25、26度,低溫則是23、24度,和晴朗的這幾天相比,溫差高達4到5度。預計25日之後,全台的天氣才會比較穩定,恢復晴朗高溫的天氣型態,所以提醒有計畫要出遊的民眾,要把握白天的好天氣,並隨時注意天氣狀況。

▼衛星雲圖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變天 鋒面 下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