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史上最空「虛」瀏海 網友驚呼:藍瘦香菇在這

2016/10/21 14:27 字級:
​史上最空「虛」瀏海 網友驚呼:藍瘦香菇在這
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「空氣瀏海」蓬鬆不造作的自然感,加上又有減齡效果,可說是近幾年來最經典不敗的髮型,由於韓星宋慧喬、尹恩惠、孔孝真也都吹起這股風潮,成為許多女孩相繼跟隨模仿的對象。就有女網友指出,朋友到一間髮廊剪空氣瀏海,沒想到剪完後,結果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樣,讓她忍不住當場落淚。雖然女網友的遭遇很可憐,但照片PO網後還是讓不少網友笑翻「簡直就是藍瘦香菇海!」

看不下把韓流剪成雞毛,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替自己好友抱屈,指出朋友到一間髮廊剪髮,原先已和設計師說好要剪空氣瀏海,沒想到剪完後卻瞬間變成了「稀疏瀏海」,因為瀏海幾乎都被剪掉了,讓朋友當場大崩潰在店裡哭了起來,設計師見狀還問「為什麼要哭?」,接著朋友跟設計師拿名片時,沒想到卻被反問:「你要客訴嗎?」

照片PO出後,不少網友都感同身受說:「我被同一間燙爆過」,「我男友去輔大附近剪,也被剪得像狗啃的一樣」、「之前也遇過地雷設計師」,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「好空氣」、「這空氣到我都缺氧了」、「不小心嘴角失守了,抱歉」、「藍瘦,香菇第一翅這莫香菇在這裡」、「這是一門藝術,藝術通常都沒人能懂」、「根本透氣瀏海」、「沒看內文還以為被什麼東西害到禿頭」、「頭髮是女人的生命耶!」。

▼韓劇中,許多女生都是空氣流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
不過,也有一名自稱是設計師的網友在貼文底下現身說明,指出剪空氣瀏海的確要看人剪,由於髮質髮量的關係,「若不合適的,我會溝通是否有更好的方法」,因為空氣瀏海需要靠整理,如果不整理就很一般,而且也是要看顏值,空氣瀏海屬於較薄的髮型,得有一條一條,「但我們不是明星,因為不整理真的很一般髮,若不會剪的,會真的很醜」,要剪這樣的瀏海髮量一定要厚才會好看,若很薄的髮量,得用技巧剪裁才會好看。

▼朴信惠在劇中的髮型,成為許多劇迷心目中的理想髮型。(圖/翻攝自ssinz7 Instagram)
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