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潮滿滿!鳳梨酥業者高雄「開」戰

2015/12/17 20:33 字級:

雖然輕軌影響高雄駁二的店家,但駁二名氣還是很吸引人,南投起家的鳳梨酥名店,就選在駁二開分店,店面打造成船塢造型,看中的除了年輕族群,還有日本、美國、大陸自由行的散客。而另一家台北老字號的鳳梨酥店,也在高雄開了觀光工廠,打造鳳梨酥夢幻城堡,就是看好高雄的觀光商機,除了接陸客,也要搶親子市場!
    
外觀很吸引人,南投起家的鳳梨酥廠商,選在高雄駁二開店,裝潢當然走文青風。到裡面,客人一邊喝熱茶,一邊品嚐整塊鳳梨酥,試吃給的大方是這家的特色,就連住在美國到台灣玩的旅客,都想買幾袋鳳梨酥回家。美國遊客:「它的甜味,不會讓人覺得很膩。」。

選在駁二,看中的是年輕族群,和美國、日本、大陸的自由行散客,同樣看好港都商機,台北知名鳳梨酥廠商也來了。觀光客湧入,進來先搶鳳梨酥試吃,高雄的觀光工廠,試營運期間就很多人。小火車開出來,載著香噴噴鳳梨酥,遊客人手一個。廣東來的陸客,吃完好滿意,打算買幾盒回去,陸客團買氣旺,就是業者南下開工廠的主因之一。試營運期間,境外百分之七十的旅客都是陸客。

除了陸客,還搶賺親子財,設立鳳梨酥DIY專區,大人、小孩一起學做鳳梨酥。賺陸客財加親子市場,一天最多賣過十二萬顆鳳梨酥,跟另一家業者做出市場區隔,搶攻港都商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鳳梨酥 高雄 駁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