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避酒測!狂灌3公升水 邊喝邊吐仍超標!

2015/12/17 20:03 字級:

台中一名27歲王姓男子,先前已經有兩次酒駕記錄,日前又被警方攔查,為了閃避酒測,他連灌三公升的礦泉水,接著不斷催吐五次,如同「洗胃」,他忍受痛苦,員警給的兩瓶水喝不夠,還叫朋友去附近買了三瓶繼續喝,沒想到喝完後,又痛苦到吐了一整地,苦肉計全部白搭,最後酒測值高達0.82,還是超標。
    
男子騎機車搖搖晃晃,員警攔查酒測,沒想到男子不僅不配合,還說要先喝水,沒想到這600cc瓶裝水,一喝就是兩罐,嫌喝不夠,朋友還去附近買三罐,男子繼續喝,時間拖了將近20分鐘。男子喝了四瓶多,剩沒幾口水,竟然跑到旁邊吐個沒完,男子表情痛苦,吐完之後也沒有打算進行酒測的意思,員警被惹得不耐煩。

五個瓶裝水,喝到一滴不剩,加一加全部三公升,全部喝進肚子裡,男子拖拖拉拉,終於願意進行酒測,沒想到才吹氣到一半,男子又吐了,朋友在一旁幫忙拍背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拖了將近半小時,同行友人無奈不發一語,最後這一測,結果出爐0.82毫克,酒測值超標,員警公布結果,重重打臉男子,瘋狂喝水還催吐五次的苦肉計,全部白費工。

27歲男子姓王,有兩次酒駕記錄,警方表示酒後幾分鐘後,酒精就分布血液,呼氣酒測,利用的原理就是酒精擴散到肺部,水喝再多也只進到胃部,人體早就吸收酒精,男子為了歸避酒測,短時間內狂喝水根本是白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測 台中 酒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