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嘔!中發票竟有分身搶領 網友幫怒 他「一句話」歪樓

2016/10/19 16:00 字級:
超嘔!中發票竟有分身搶領 網友幫怒 他「一句話」歪樓
▲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每到發票兌獎的日子,許多人一定都非常期待自己能夠中獎,但是有位張姓網友,日前在飲料店買了一杯20元的飲料後,發現自己幸運中獎200元,她開心地到郵局領取時,卻被告知獎金已被領走,讓她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氣憤地在臉書發文「感覺真的很不爽」!

▼網友PO出無法領獎金的「補印」發票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根據張姓網友被轉發到臉書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的發文,她原本領好錢準備離開郵局,事後卻被告知錢已經被正本給領走,所以她不能拿那200元,還必須再跑到郵局一趟還錢。雖然郵局員工跟她解釋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,但網友反思,若有人中了頭獎,是不是有被私吞的可能性?也提醒大家要注意發票上方的「補印」兩個字。

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電子發票上的右方明顯多了「補印」兩個字,而且右方還寫了「不能領,店家已領走」的字樣,有網友就到財政部官網查詢發票兌獎記錄,發現該名網友的發票確實已經被領取,但完全不知道是誰領走的。

▼網友查詢後發現正本已經被不明人士把獎金領走了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但是眼尖的網友表示,為什麼原PO拿到的發票是補印?因為當我們消費完的時候店家就會給予發票,所以就算因為毀損、機器卡紙等問題,補印的發票也應該是由店家存留,而不是拿給消費者然後店家留正本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「疑點重重」、「太詭異了」、「這樣可以告侵佔吧?」

正當網友們議論紛紛,認真地討論發票為什麼會是補印?發票的正本到底去哪裡的時候,有網友居然半路殺出來說「刷出來的QR條碼是……伯爵紅茶」,此話一出讓原本正經的討論瞬間大歪樓,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機出來刷條碼,大笑「真的是伯爵紅茶欸」!

▼有網友掃發票上面的QR碼發現網友買的20元商品是伯爵紅茶。(圖/網友提供)


另外,原PO事後出面解釋,對網友的質疑回應說「店家現在很有誠意要處理這件事,因為員工的作業疏失造成,他的誠意我們家的人都收到了」,指出店家已經向該網友聯絡,承認是他們員工的疏失,也積極地處理是誰把獎金給領走,並追查補發的情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。

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發票 補印 正本 獎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