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東西害員工飆13公里回店等門 奧客留言開戰被砲轟

2016/10/19 10:28 字級:
忘東西害員工飆13公里回店等門 奧客留言開戰被砲轟

現在服務業下班後也有義務要服務?連私人臉書的小抱怨也被檢視!有一名許姓店員就因為下班打卡後,被迫在店裡面等客人來拿忘記帶的東西,只不過在臉書發文,小小抒發一下上班的心情,結果卻引來該名客人以及親友團的反擊!

彰化一間茶棧的許姓店員前天(17日)晚上下班後,在自己的臉書PO文寫道:「明明都關門下班了!卻因為客人東西忘記拿,還要從大肚過來彰化,害我只能在外面等了」,並將貼文的地標標在工作的茶棧。一開始,許姓店員的朋友們留言送上關心「辛苦了」、「自己小心安全」,沒想到過沒多久,貼文中那位「東西忘記拿」的毛姓客人居然跑來留言批評「小姐你會不會太誇張啊,我們也不是故意要忘記拿東西的啊,我們也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趕到。」最後還酸了一句「這樣也要PO文」。

▼許姓店員發文。(圖/許姓店員臉書)


▼毛姓客人留言反擊「太誇張」。(圖/許姓店員臉書)


毛姓客人的留言一發出,立刻就引發網友加入討論,許多人都覺得毛姓客人太誇張,自己忘記東西卻跑來批評許姓店員,直說「店員自己的板不能PO嗎?」、「服務業不能在自己板上抱怨一下嗎?」、「神邏輯」、「自己造成別人困擾,卻一點愧疚也沒有!」,而許姓店員也回應表示自己發文沒有指名道姓「這沒什麼吧!」

之後這件事情隨著毛姓客人不斷的反擊,而越演越烈,毛姓客人繼續批評許姓店員的回覆態度不佳,直言「如果那麼不爽的話,剛剛叫你送的隔壁的警察局,我們再過去拿就好,你也不要 」,還說因為放在店裡的手機平板跟工作有關,若是放在店家一個晚上,「流失掉重要的訊息怎麼辦」,不過加入戰局的網友們不買帳,回毛姓客人說「那只能怪你自己忘了拿東西啊,怪誰?店家沒有義務幫你這些吧?」。

毛姓客人在與網友對話的過程中,不斷跳針的表示「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啊」、「請問這樣客人有錯嗎?」、「這不會是一個服務業該有的態度」,說服務業的定義就是在客人需要幫忙的時候,用最好的方法協助,更是沒有悔意的直說「現在人手一機,總有一疏,應該可以麻煩店長或是老闆處理後續問題,而不是用這種態度回應客人」。許姓店員憤而回應「店長就是我本人」,表示「我是認為我已經下班沒有義務服務你!!」,還委屈的說「我在十點前就打卡下班跑進去接你電話還要這樣」。

▼毛姓客人留言引來雙方對戰。(圖/許姓店員臉書)


店家的其他員工也留言聲援許姓店員,「你們忘記拿東西,要求等待,我們的同事也等待你們到來,如果是不爽根本不會等,我們之間的閒聊也是幫忙同事打發時間,需要口氣那麼差嗎」、「「你以為警察局是便利店,送東西放著就可以,要寫多少東西你知道嗎」。

網友一致認為客人應該將心比心,店家已經好心幫忙了,不應該這樣責備服務業,結果毛姓客人居然自爆「我自己也是服務業啊」,讓所有人都覺得很驚奇,紛紛留言「你自己是服務業就該體諒吧!」、「請問在哪裡高就呢?我想去消費體驗一下你提供的服務」、「真心覺得你被炮活該」、「自以為是的奧客」,也為店家抱屈「店長辛苦了」。

▼毛姓客人留言自爆「自己也是服務業」。(圖/許姓店員臉書)


▼毛姓客人留言引來網友撻伐。(圖/許姓店員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客 服務業 員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