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大女學生退租!床下垃圾噴發 房東怒:做人比學歷重要

2016/10/16 09:10 字級:
台大女學生退租!床下垃圾噴發 房東怒:做人比學歷重要
▲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離鄉背井的學生或是上班族肯定都會面對租屋的問題,其中的眉眉角角更要特別注意。昨天(15日)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直指2名女台大生在租屋結束準備還屋時,發現床底下竟然有大量垃圾且堆積如山,怒嗆「做人還是比學歷重要」!

▼滿滿的垃圾從床底噴發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根據林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的PO文,他說自己的母親在公館經營分租套房,其中有一間租給了2名「X彎大學」的女學生,而最近她們剛好要退房,事前已經說好要把房間清理乾淨。但萬萬沒想到的是,房東去整理房間時,竟在床底下發現大量垃圾,除了積成小山的灰塵之外,還有一堆紙屑、襪子、寶特瓶、發票、零錢等等,害房東當場暴怒,大罵「覺得做人還是比學歷重要」。

網友看到如此的慘狀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書讀得多,品德不好,白養了啦」、「生活習慣也太差」、「這個也太誇張了吧……掉到床底的東西不會有這麼多吧」、「這是住幾十年都沒打掃嗎」、「眼不見為淨的概念嗎」。

▼各式各樣的垃圾被塞在床下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▼堆積如山的垃圾和灰塵,讓人看得直搖頭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但是,也有網友幫租屋的女大生講話,認為她們「看起來不是故意不清理,而是長時間無意間掉進去,加上學生沒有概念要移動清理,重點學生也沒破壞設施」、「應該是沒打掃到吧!如果要藏垃圾不會只藏那一些吧!」、「我是相信人性本善啦!而且還有零錢沒撿起來」。

▼看到如此慘狀,讓網友不禁大嗆「做人比學歷重要」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租屋 垃圾 大學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