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誇張!蜜月遊狂拗免費禮還討紅包 業務氣炸:刁到無極限!

2016/10/14 19:40 字級:
誇張!蜜月遊狂拗免費禮還討紅包 業務氣炸:刁到無極限!
(圖/靠北旅遊業)

奧客不僅沒極限,有時還真的厚臉皮到讓人傻眼的地步!一名擔任旅遊業從業人員的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一對新婚夫妻報名一般跟團行程,但卻無止盡地要求東要求西,一下要蜜月套房,一下要蜜月餐,加價升級又不要,更怪網友不懂「祝福」,最誇張的是,竟然給了一張喜帖,事後還嫌禮金太少,氣得原PO怒罵「真是刁到無極限!」

該網友在臉書《靠北旅遊業》爆氣,一開頭就罵「妳要結婚度蜜月關我屁事!妳可以去報名蜜月團啊!」,原來是有對新婚夫妻打算出國渡蜜月,卻嫌蜜月團太貴,也不接受自由行的建議,因為太麻煩,因此跟旅行社報名「一般旅遊團」,但他們一下要求要蜜月套房、蜜月餐,一下又要蜜月禮、機位升等,還責怪不懂的體貼客人的需求,不懂的祝福新婚的喜悅,但殊不知這些要求根本為難業務員。

在萬般拉扯之後,雙方終於談好,以每人降價600「以示祝福」,並加贈2個防水袋。後來傳真刷卡付了訂金之後,要求網友去收件就算了,居然給了一張喜帖,「心裡一直OOXX跟妳很熟嗎?」,雖然後來該名網友沒有吃喜酒,但也基於道義,包了800元意思一下。

誇張的來了,當要收尾款的時候,對方居然嗆聲「現在紅包行情最少要1600起跳,我們2個好歹也該給個3200吧!你才包800太不懂禮數了,我就從尾款裡扣來補!」,如此這般厚顏無恥沒極限,氣得讓人忍不住罵「妳結婚關我個屁事!」,而且該名網友也落話「尾款一毛都不能少,少一毛老子都不讓妳上飛機!跟我耍無賴,老子就讓妳在機場沒臉見人!」

此爆氣文一PO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欸」、「這個女人的臉皮實在厚到無法形容啦!」,也有不少人表示期待後續發展。

▼奧客無極限,原PO怒罵「真是刁到無極限!」(圖/靠北旅遊業)


三天後,這位網友果然上臉書更新故事發展,原來這對厚臉皮無下限的新婚夫妻打電話「客訴」,他們表示因為業務員不懂人情世故,不會做人,讓他們在長輩面前抬不起頭,嚴重譴責這樣的服務態度,並強調既然收了人家帖子,就應該懂得該有的「禮貌」,因此要求業務員必須賠償他們「應有」的損失!

但旅行社老闆聽完他們劈哩啪啦的客訴之後,只是淡淡的回她一句「先生、小姐,我們法院見吧!」,這番霸氣回應,讓網友大讚「老闆棒棒」、「有肩膀的老闆」、「我要去當妳老闆的員工」。

▼奧客無極限後續(圖/靠北旅遊業)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