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金鋒紀錄片 強棒炸裂讓球迷瘋狂

2016/10/12 08:44 字級:
陳金鋒紀錄片 強棒炸裂讓球迷瘋狂

宣布封「棒」的陳金鋒,本季最後只剩幾場賽事,但他應該都不會出賽,主要是舊傷還沒有好,不過球迷還是很希望能再目睹他揮棒的精彩瞬間,或許可以透過這些年來的比賽畫面,再次回顧陳金鋒的精彩球技。
 
每一棒都讓人記憶猶新,2006年陳金鋒回台,年年都揮出驚奇,2011年第453場他揮出100轟,陳金鋒真棒!453場完成100轟,其中最常對上的就是潘威倫。
 
重要國際賽一肩扛起日方球員都欽佩,從最佳指定打擊到中職日職對抗賽,陳金鋒的魅力連日本球員都無法擋,賽後還罕見的獻花,至於隊員和對手又是怎麼看陳金鋒呢?職棒球員周思齊稱他是台灣棒球選手的先鋒,職棒球員郭勇志說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選手,職棒球員彭政閔則說他是非常認真專注的選手。
 
陳金鋒紀錄片,強棒炸裂讓球迷瘋狂,認真、專注,也愛惜羽毛,宣布退休後52號球衣還是永遠屬於他,球來就打一轟就跑,這樣的身影不會消失,因為他的每一棒鋒炮炸裂,讓曾經瘋狂的球迷們深深刻印在心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金鋒 紀錄片 瘋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