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極致奧客!麥當當「消費備註」令人吐血 竟要外送員順便…

2016/10/11 12:15 字級:
極致奧客!麥當當「消費備註」令人吐血 竟要外送員順便…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因為一句「顧客至上」,不管在哪裡的服務業都要把客人捧得高高的,讓他們享受如皇帝般至高無上的服務,但與此同時,也產生了許多「很懂自己需要什麼」的奧客。最近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麥當勞」就PO出了一張消費明細,顧客需求欄裡註明了「幫我買1包香菸」,還說「同是服務業,麻煩一下」,讓網友看到後都暴怒「太離譜」!

▼竟然有顧客在需求欄裡註明要外送員順路買菸。(圖/靠北麥當勞 Facebook)


根據「靠北麥當勞」所分享的消費明細,顧客需求欄那裡寫著「可以請你們外送人員送來的路上,自掏腰包順路幫我買1包七星香菸嗎?都同是服務業,麻煩一下,感恩。」顧客如此的需求讓看到的網友都非常傻眼,紛紛留言痛批「竟然都是服務業,可以請你自己過來拿嗎?」、「把外送員當什麼?」、「同是服務業不是應該知道這樣超麻煩的嗎?」、「奧客無誤太離譜」。

然而,麥當勞外送訂單的誇張要求不只如此。前陣子同樣在顧客需求欄裡,註明「飲料去冰,番茄醬四包,砂糖四包。薯條分量請充足,不然我會客訴,我男友很靠悲。」結果要求這麼多,居然只點了一個大麥克套餐,但無奈於「以客為尊」這項鐵條,員工也只能摸摸鼻子乖乖照做。

▼麥當勞員工只能捧著「顧客至上」的鐵條默默照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有顧客完全把外送員當免費傭人差遣。(圖/靠北奧客 Facebook)


另外,有位飲料店員工曾在「靠北奧客」裡抱怨,直指顧客在訂飲料外送時,都會叫他外送時順便去別的地方買蛋、買菸、買酒、買便當、買陽春麵、去全聯買菜等等,讓他非常困擾,雖然老闆有叫他們要拒絕,但是有顧客就回應說「幫我買,看多少服務費我不會少給」,更有顧客直接大罵「做服務業做到這麼囂張喔……客人要求照做就對了啊……搞不清楚狀況做什麼服務業啊?」讓那些身為服務業的員工們都非常無奈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麥當勞 外送 奧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