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定時炸彈Note 7爆不停! 韓媒:三星宣布停產

2016/10/10 10:58 字級:
不定時炸彈Note 7爆不停! 韓媒:三星宣布停產
▲(圖/東森新聞)

Samsung搶先發表的新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持續延燒多日,關於Note 7救急方案包括:全面停售、全球召回維修、維修翻新後再重新販售等,三星掙扎許久後未見效果,今天終於宣布放棄,停止生產Note 7手機。

▼三星宣布停產Note 7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星旗艦機Galaxy Note 7據傳是為了想贏蘋果而搶先上市,卻壓縮到產品品質管理、和檢測的時間,導致三星產品的品質不良,引起全球多起爆炸案,有許多家航空公司還因此明訂為維護飛航安全,禁止旅客將Note 7托運,若是帶上飛機也要全程關機和禁止充電。

▼全球各地包括台灣都傳出Note 7手機爆炸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星於8月推出Note 7在全球多個國家上市,銷售超過250萬隻,但有關爆炸案例也不惶多讓,全球發生近30多起爆炸案,讓三星不得不於9月2號下午宣布停止Note 7銷售,更在12日宣布9月15前購買的Note 7只要持購買憑證,便可以無條件退費,也提供換新機的服務。

另外,先前也有傳聞說三星預計召回將近250萬隻的Galaxy Note 7,將會經過維修後,於明年重新於印度、越南等新興國家販售。不過,Galaxy Note 7開賣至今爆炸事件不斷,重創三星形象,在韓國、美國和大陸的消費安全監督機關的施壓下,今天《韓聯社》報導,三星宣布停止越南廠Note 7的生產。

根據《Bloomberg》報導,三星對於停產一事做了簡短的回應,「我們暫時調整 Galaxy Note7 的生產進度,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,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。」他們強調目前是在針對Galaxy Note 7的生產線進行暫時性的調整出貨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品質。同時,也已經和美國消費品質安全委員會合作,共同調查新版Galaxy Note 7的爆炸問題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Note 7 三星 爆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