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張圖扭轉形象 軍校生搭捷運「立正站好」…學長揭真相!

2016/10/08 12:17 字級:
一張圖扭轉形象 軍校生搭捷運「立正站好」…學長揭真相!
●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國軍近年來爭議風波不斷,對軍人形象更造成極為負面的影響,在民眾心中留下不好印象,不過昨(7日)有人在網路分享一張照片,指出自己在搭乘高雄捷運時,看到軍校生在車上動人一幕,意外成為討論話題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一名穿著制服的軍校生,昨在搭乘高雄捷運時,被拍到於列車行駛中保持著直挺挺的姿勢、神情嚴肅,就算捷運有劇烈搖晃,他依然能穩住身子,絲毫不受動搖,原PO看到這一幕,都忍不住大讚「坐個捷運還如此敬業,佩服佩服!」

▼捷運上,軍校生保持立正姿勢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照片PO上網後,立刻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國軍有救了!」、「哥站得不是直挺,是紀律,是規矩。」、「加油,保家衛國需要勇氣,你是個勇敢的戰士」、「看了這年輕人讓我對國軍有一點正面的改觀」、「精實的國軍弟兄。國家正是需要像你一樣的人才」、「這就是態度」。

有人質疑是否有學長在旁邊,讓學弟身不由己,「當然!被學長看到下禮拜就不用放了」,也有不少學長跳出來說「他一定是新生,因為我弟3年前也是這樣」、「壓力真大,還是換便服吧」、「長官在旁邊吧!」

▼另外也有網友貼文底下留言,指出在火車站拍下軍人的站姿。(圖/截自爆料公社)


不過,也有人心疼軍人被莫名被拿出來討論,「穿軍服不能亂站,就是有這種亂拍照上傳的人」、「如果是站37步,絕對會被批評是破壞國軍形象」、「沒立正站好絕對會被申訴」、「「現在台灣鯛民多,動不動被公審,所以寧可精實一點」」。

▼軍人立正口號的姿勢標準。(圖/截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軍 捷運 學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