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芙蓉颱風重創南韓 釜山、濟州島災情慘

2016/10/06 09:55 字級:
芙蓉颱風重創南韓 釜山、濟州島災情慘

芙蓉颱風5號上午登陸南韓,重創南部城市,包括釜山和濟州島都傳出嚴重災情,颱風帶來的強大雨量,導致不少地區街道被大水淹沒,釜山當地還傳出至少3人死亡,3人失蹤,濟州島也有將近五萬戶家庭,因為暴雨停電。

滾滾泥水裡漂著一棟民宅,接著房子撞上路橋,整棟崩壞,大街上全被淹沒,還有車子和垃圾隨處漂流。芙蓉颱風當地時間5號上午,從南韓釜山登陸,帶來慘重災情,知名景點「海雲台」,海水倒灌沖上馬路,不少建築和民宅遭受強風豪雨侵襲,嚴重毀損,釜山當地至少傳出3人死亡,3人失蹤,颱風受災案件,一天就有將近3千件,機場班機停飛,學校也緊急宣布停課。

而再往南的濟州島,也陸續傳出大小災情,芙蓉颱風颳起的強風,是濟州島觀測史上,風速第三強,強大的雨量,也讓渡假勝地變成水鄉澤國,估計濟州島約有近5萬戶因為暴雨停電,不過為何這次颱風會重創南韓南部?除了正巧碰上漲潮,南韓颱風少,民眾防災意識較弱,也成為受災嚴重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