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科技幫你做 自動繫鞋和折衣不是夢

2016/10/05 22:53 字級:
新科技幫你做 自動繫鞋和折衣不是夢

還記得電影「回到未來」中,會自動繫上鞋帶的鞋嗎?30多年前的電影情節現在真實上演,只要一套進這款鞋,鞋帶就會自動縮起來,讓人不必繫鞋帶,如果要調整鞋帶鬆緊則是按內側按鈕來調整,而全自動是因為鞋內有電池,每次充電3小時充完預計可用兩週。
 
去年知名運動品牌把這雙鞋送給回到未來的電影主角,而今年11月自動繫帶鞋將量產上市,在美國開賣但只有會員才能買,現代社會因為科技而便利,不愛做家務的懶人福音還有把一件皺巴巴的T恤放進這台方正外型的機器裡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拿出來的竟然是整齊折好的衣服,原來這是一台自動折衣機,小門裡則是會折衣的機器手臂甚至結合人工智慧,會藉由圖像辨識分析衣服種類和材質,一整籃亂在一起的衣服丟進機器後也能各別分類折到好,讓家庭主婦看了好心動。
 
不過自動折衣整個過程不算快,一整籃衣服大約得花10分鐘預計明年3月 量產上市,而要讓洗衣、烘衣到折衣做到完全「一條龍」一台機器就搞定還需要時間研發,但也能預估一旦洗衣、烘衣、折衣都能交給機器做到好,影響所及將為一般家庭和飯店業、洗衣業帶來革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