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伯勳被稱「籃板狂人」 2月例行賽奪「雙20」紀錄

2016/10/02 20:34 字級:
周伯勳被稱「籃板狂人」  2月例行賽奪「雙20」紀錄
身高197公分的周伯勳,今年25歲,擔任大前鋒的他,以搶籃板凶悍聞名,但場下的他,個性風趣耍寶,因此累積不少粉絲,今年2月和達欣的例行賽上,還奪下「雙20」的紀錄,是第3位創下此紀錄的本土球員,前途備受看好。
 
今年二月,台啤對達欣的這場例行賽,周伯勳表現吸睛,屢屢得分,這場比賽周伯勳交出24分,21籃板的雙20成績,不僅讓台啤以83比74贏球,同時也是繼田壘和曾文鼎後,第3位創下雙20紀錄的本土球員。
 
場上的周伯勳以搶籃板兇悍聞名,但其實場下的他個性風趣耍寶,也因此累積不少粉絲,大學時期,周伯勳就已經是極被看好的籃球好手,2012年 SBL選秀以第一順位入選台銀隊,2013年奪下最佳新人獎,2014年轉戰台啤擔任內線主力,同時也是本季奪冠功臣之一,沒想到這次卻捲入鬥毆事件。
 
但過去因為負面消息,登上版面的球星還有他,雙手灌籃,裕隆球星周柏臣今年五月,被女友指控酒後動粗,雖然他事後解釋是情侶間的拉扯並非毆打,但還是被球團懲處罰款十萬,另外這號人物也極具爭議,「周資華」球場上上演全武行,擔任控球後衛的他,曾因為在夜店惹事登上社會頭版,也因為火爆個性,危及籃球生涯,身為公眾人物,動手前實在應該再想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