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控KTV撿屍女大生!台啤球星因一通電話 要重啟調查

2018/11/24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控KTV撿屍女大生!台啤球星因一通電話 要重啟調查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台啤當家球星周伯勳,今(2018)年2月酒後與正妹女大生在東區錢櫃上演活春宮,事後被指控撿屍性侵。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畫面後,依罪嫌不足不起訴,一度證明清白。不過,女大生自認事發當時已醉到沒知覺,且周伯勳事後還傳訊息向她道歉,因此不服聲請再議,高檢署認定有須進一步釐清,將全案發回北檢續行偵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
 

27歲的周伯勳在球場上表現亮眼,被冠上「籃板狂人」的稱號,原本預計今(2018)年5月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步入禮堂,不料2月時遭到一名女大生指控性侵,不僅導致2人婚事告吹,形象更是大受影響。該名女大生指控,她2月與友人前往忠孝東路錢櫃歡唱,周伯勳清晨5點邀請當時已酒醉的她外出買菸,2人隨後搭乘電梯到KTV12樓陽台,並強行將她褲子脫下硬上,她當時曾反抗說「不要」,但周男卻說「一下就好」,一完事後搭電梯就走人。

 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 

女大生事後獨自返回包廂,打電話給周男,但周男以「要練球」為由婉拒,女大生清晨返回住處後,隨即到醫院驗傷,並向警方報案,指控周男趁她酒醉時性侵得逞。但周男到案堅稱2人在意識清楚下,你情我願發生關係,並表示當時還和女大生聊得愉快,也是對方主動邀他到陽台抽菸並發生性關係,完事出去後還遇到好友「阿南」,阿南當時還將2人拉回包廂繼續狂歡。

 

▼(圖/周伯勳臉書)

 

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,發現女大生進出KTV時,神智清醒、有說有笑,再傳喚當日與會相關人,證稱當時周與女大生說要外出買菸,女子離去、返回時均無異狀,認為是女大生因為周男「射後不理」才會提告,由於全案僅有女方單一指控,認定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大生獲知周男不起訴處分後,不滿聲請再議,除了強調當時自己喝得太醉,並指出周男事後還有打電話給她希望求和解。高檢署調查後,認為有必要再確認女大生當天是否酒醉不醒人事,以及釐清周伯勳打電話的和解動機為何,因此將全案再度發回北檢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周伯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啤球星遭控KTV陽台撿屍!調查結果出爐 案情大逆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