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將對路邊車頭「解放」 車主制止被嗆

2015/12/16 12:58 字級:

(圖/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小貨車駕駛把車停在路邊吃早餐,沒想到一輛計程車突然停在他旁邊,司機下車後對著他的車頭準備上廁所,他出言制止還被反嗆,借我老人家尿一下會怎樣!接著居然跑到右輪邊要尿,讓小貨車駕駛相當傻眼,大罵計程車司機才離開。

小貨車停在路邊停車格,駕駛坐在車上正準備享用早餐,這時一輛小黃突然停在旁邊,看起來有點年紀的運將下車後,邊走邊拉開褲頭拉鏈,居然對著小貨車車頭準備解放,這難道是要駕駛邊吃早餐,邊看他上廁所嗎?

小貨車駕駛高先生:「制止他之後,他竟然跟我說我老人家膀胱不好,你的車借我尿一下會怎樣?」光天化日下,把人家的車頭當成廁所,被制止後運將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,還反嗆駕駛,接著更扯的來了。

小貨車駕駛先生:「後來他又要往我車子右邊,右前輪那邊去上,我就真的火大了,吼他,我跟他說前面右轉,就有加油站你不會那邊上?你如果真的尿在這裡,你再給我試試看!」

真的有那麼急嗎,小貨車駕駛很傻眼,因為加油站就在前面不遠處,計程車阿伯就是硬要在尿在小貨車前,要不是小貨車駕駛發脾氣,恐怕他的愛車又要被當成廁所了。小貨車駕駛高先生:「我說為什麼你們都喜歡挑貨車上,結果他們說因為貨車比較高,比較好遮掩。」

雖然說人有三急,內急很難憋得住,但像計程車阿伯這樣大辣辣對著人家車頭要解放,被制止還反嗆人,小貨車駕駛說他還真的是頭一回遇到,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