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人性!颱風天物流司機照上路 原因曝光:曠職扣3天

2016/09/30 14:26 字級:
沒人性!颱風天物流司機照上路 原因曝光:曠職扣3天

梅姬颱風狂掃台灣,蘇澳曾觀測到17級強陣風,造成全台401萬戶停電,不僅冰箱在路上跑,還有招牌、水塔等遭吹落,幾乎所有的縣市都宣布停班、停課,不過卻有物流公司的司機被要求照常上班,遇到路況嚴重,在路上無法移動時,還遭到主管回嗆「以曠職論處」,許多人看到後都覺得「太血汗」!

有一名網友匿名在《爆料公社》PO出公司群組對話的截圖,表示自己是專門配送便利超商寄收包裹的司機,前幾天颱風來臨,公司要求他們照常上班,不過在白天的時候就有同事被風吹到翻車,而越接近晚上,有許多路樹和招牌都被吹倒,路上的阻礙物越來越多,阻擋了上班的去路,「 根本無法去上班!」。

▼颱風當天風雨交加,招牌掉落▼(圖/臉書爆料公社)


▼颱風當天有貨車翻覆▼(圖/臉書爆料公社)


司機在公司群組反應之後,公司態度卻很強硬,要他們「自己想辦法,沒來曠職論」,還說「你老闆命,曠職扣3天」。PO文的司機表示,當天風雨交加,打電話去總公司,所有人都在放假,只有物流司機還在外面工作,期間如果車子被掉落物損毀,還要司機自己賠償!而當天要寄送的店家有一半以上都沒電,不然就是沒開,包裹大多是由紙袋或是紙箱包裝,很多都淋濕變得皺巴巴,怒批公司「沒有顧到顧客的權益!」、「就懂得賺運費」。

▼物流公司群組對話▼(圖/臉書爆料公社)








最後PO文的司機說明他們已經向勞工局投訴,目前只能靜待結果,看看物流業的辛苦血汗能不能就此打住。

許多網友看了覺得這間物流公司真的是「血汗工廠」、「過分」、「颱風天是在急什麼?」、「好大的官威啊」,覺得這些司機真的是「為了生活拼了命,辛苦了」,也有人覺得工作是自己選的「要做就不要哀(唉)!自己的命得自己顧」、「有錢任性,沒錢任命」。不過換個角度思考,也有網友表示「颱風天貨運會送貨的原因還不是出自您們這些愛客訴的客人!遲到沒交到貨!客訴!限時間到送貨沒到!客訴客訴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物流 全家 司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