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管問颱風天誰能巡邏 她霸氣say no群組瞬間「靜默」

2016/09/27 14:50 字級:
主管問颱風天誰能巡邏 她霸氣say no群組瞬間「靜默」
▲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中颱「梅姬」來勢洶洶,又大又胖的它帶來陣陣強風豪雨,台灣各縣市政府為了防範颱風釀災,多數都宣布今天(27日)暫停上班上課,但是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一張LINE對話截圖,主管在群組裡詢問大家是否有人能在颱風天到公司巡視,結果竟然有人霸氣回應「沒有」!

根據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轉貼「爆廢公社」的PO文,眼看「胖梅姬」來者不善,多數縣市政府紛紛宣布停班停課,而有位網友打開了公司的LINE群組,看到主管問說「明天有沒有同仁離公司不遠可以來巡視館內的」,網友居然一股腦地代替所有同事回答「沒有」,結果群組內瞬間一片寂靜,共15人的群組居然有6個人「已讀不回」。

「各大主管都在的群組裡……我到底哪來的勇氣」網友對於自己的回應非常後悔,便截圖向大家訴苦,只能期盼有同事會出面幫她解圍。但是,隔了幾個小時後,已讀更新成15人,所以全部大大小小的主管和同事都看過了,讓她當場傻眼並大嘆「不說了我先去投履歷了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尷尬的狀況後,紛紛笑翻留言神救援「沒有…其他人可以跟我搶這個任務」、「沒有…問題,然後趕快去買雨衣衝過去」、「聽說是兒子代回覆」、「馬上跟群組的每個人開口要錢,然後在FB發表自己的LINE遭駭」、「快回錯頻抱歉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颱風 梅姬 主管 巡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