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兒園老師是「虎姑婆」? 3歲女童泣訴被「咬耳朵」!

2016/09/25 13:49 字級:
幼兒園老師是「虎姑婆」? 3歲女童泣訴被「咬耳朵」!

▲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▲(圖/pixabay)

小時後大家都聽過《虎姑婆》這首兒歌,裡面因為歌詞唱到「愛哭的孩子不要哭,他會咬你的小耳朵」,讓好多小朋友聽到都害怕得不敢吵鬧,不過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,沒有在幼兒園哭鬧,卻疑似被老師當成中秋節烤肉「咬耳朵」!小女童的爸爸知道後,氣得向警方提告。

桃園有一位才幼兒園小班的3歲廖姓小女童,這個月10日下課回家之後,哭著告訴她的爸爸說不想去上課,廖爸爸好奇是什麼原因,一問之下,小女童竟然說是幼兒園的老師咬她!廖爸爸這時才發現,女兒的左邊耳朵有出現紅腫的現象,便用手機錄下女兒邊哭邊說事情原委的影片,並拍下照片存證,當天晚間9點多,就向女兒就讀的幼兒園反應這件事。

園方表示,當天上午10點多是大班的老師帶小朋友們進行團體教學活動,老師與小朋友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,提到中秋節烤肉的事,老師便開玩笑對小朋友們說:「你們今天是烤肉,老師要來吃你們!」結果廖小妹妹瞬間就嚎啕大哭,老師隨即就上前安慰她。而當天晚上園方收到廖爸爸傳的LINE訊息,指控老師咬廖小妹妹的耳朵,不過園內老師都說沒這回事。

園方事後想向廖爸爸解釋,不過園方指出,廖爸爸要求老師先承認咬了女童耳朵,否則免談,事後雙方沒有交集,廖爸爸提告,便要求轉學,而園方也答應退費,讓小妹妹轉校。

廖爸爸氣憤表示,自己在國中任教,教育部規定不能體罰學生,所以他也不敢體罰國中生,沒想到自己的女兒在幼兒園,竟然被老師咬耳朵,覺得實在是很扯。而園方則說,沒想到一個單純的教學活動會演變成這樣,現在雙方只希望檢警深入調查,還原事情的真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虎姑婆 咬耳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