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士林夜市有詐騙娃娃機台?控「未碰到商品」就收爪

東森新聞 2023/06/09 09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士林夜市驚傳有詐騙娃娃機台嗎?有民眾日前去夾娃娃,結果投錢後爪子都還沒碰到商品就收爪了!讓民眾氣炸直呼是在夾空氣嗎?根本被騙!對此我們找到夾娃娃專家教我們破解有哪些是可以先觀察,避免花冤枉錢。

民眾:「還沒有碰到欸,收回去了。」爪子還沒碰到商品就縮起來,這怎麼玩?屢試不爽還是失敗,這間在士林夜市裡面的娃娃機台,被消費者指控是詐騙機台。

YT廣告

好像夾空氣的感覺,往下夾的時候居然夾不到裡面商品,有被騙的感覺。

但除了這種提早收爪,常會被民眾認為是詐騙機台的還有這種「擋天車」,機器手臂被膠帶擋住,限制了爪子的活動範圍,夾哪裡根本就被控制了。更別說還有這種爪子歪斜的,抓起來物品不會直直落下,反而還有力道往外甩。

娃娃機專家說,這都可以事先觀察。

夾娃娃專家YSTV御少:「還可先去看洞口有沒有東西擋住,可能會用鐵鉤、竹籤、筷子或者用商品比較堅硬的部分擋洞口。」

律師黃柏榮:「改裝情況如果跟當初送檢情形不同,可能會被視為違反經營電子遊戲業,最重可處1年以下並處250萬元罰鍰。」律師說若是惡意恐會吃上刑責,而記者求證在士林夜市遭投訴的遭投訴「提早收爪」的機台台主表示,其實是與娃娃機的陳設有關。

當事娃娃機店店長:「一定抓得到,在有員工上班(補貨)情況下,過了這段時間之後有很多人來玩,很可能把大部分夾空,到很低很低的地方就會比較夾不到。」業者澄清下午4點到12點的營業時間會補貨,若民眾反應,也會再給補夾機會,但在非營業時間又沒告示,一般民眾也不懂得反應,恐怕只能摸摸鼻子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太會夾列黑名單?禁夾娃娃機高手 照片貼門口
獨/台中「磁吸大盜」!破萬商品遭竊 場主傻眼報案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