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等CEO兩分半 卻不願多等平民百姓1秒

2015/12/15 17:54 字級:

只等高層,丟包民眾!高鐵被爆料為等遲到的執行長鄭光遠,讓全車超過300名乘客空等,引發爭議,昨天又有民眾投訴,前晚高鐵884次列車在雲林站,竟沒有讓對號座乘客上車就關門發車,至少三名對號座乘客在月台上直接被丟包,還被要求改搭下一班車自由座,痛批高鐵,「對待高層、民眾兩套標準!」

拖著行李箱趕著搭高鐵,卻被擋下,對號列車開走,楊小姐現在只能搭這一列車的自由座。等高層卻丟包老百姓,雲林一名楊小姐火大貼文,原本買了14號8時43分的884車次北上,準備隔天要出國洽公,特別提早前往車站候車,但在排隊等待上車時,站務人員突然攔人,要她們後退不准上車,被丟包乘客弟弟楊先生:「在我姊前面差不多三四組人,高鐵人員就把所有的人擋下,說請離開車門,然後就把車門關起來了。」楊小姐出國,當天陪同進站的弟弟轉述,可以等高鐵CEO兩分半鐘,卻不願多給民眾一秒鐘,遵守列車靠站一分鐘,這時成了鐵的紀錄,民眾罵翻。

高鐵公司解釋,雲林站列車停靠時間確實為1分鐘,但仍會視旅客上車情況,必要可延長15秒等待,當時排隊等待上車的乘客較多,站務人員誤以為她們不是該車次乘客,為了執行長可以等他兩分半上車,面對老百姓為了準點發車,竟然把對號座旅客丟包,旅客可以向高鐵櫃台申訴,查證屬實將退回車票價差,雙重標準,民眾觀感真的很差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鐵 自由座 民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