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集點贈不鏽鋼茶杯燙口 民眾打臉不中用

2015/11/14 14:38 字級:
超商集點送,每期推出不同的可愛商品,這一期的兌換商品,是從日本來的「家事小浣熊茶杯」,不過卻被認為中看不中用,因為杯口和茶葉濾網都是不鏽鋼製又沒把手,茶泡好了要喝很燙口。

卡哇伊的小浣熊圖案化身各式家用品,主打可愛又實用襲捲少女心,真有這麼好用嗎?有民眾自拍影片打臉。不鏽鋼杯看起來質感不錯,但真要泡茶好像不太容易。換購民眾:「當你把很熱的水倒下去,這邊會變燙,這邊也會變燙,所以你要怎麼拿起來呢,啊啊好燙怎麼辦,我想喝可是拿不起來,所以它這是不良設計。」語氣聽起來很諷刺,這杯口、茶杯濾網都是不鏽鋼又沒把手,一下燙手、一下燙口,怎麼喝啊?換購民眾:「我終於要喝我的茶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的嘴巴再一次被燙到,所以它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,嘴唇也熟了,它是中看不中用的小破杯。」影片最後直接點出評語,杯子中看不中用,但其實超商每次推出集點贈品都大受歡迎,走療癒路線,不僅上班族喜歡大人小孩也都愛。

找來左左右右代言,九月推出的蛋黃哥便當盒系列,也大受歡迎,現在活動結束但是很多人集滿點數卻換不到,竟然還要等4個月,超商集點贈品夯,這下卻被質疑不夠人性化,換購還要等這麼久,療癒系贈品反而引來抱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