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金鋒退休倒數計時! 球迷不畏颱排隊「撲空」

2016/09/17 20:40 字級:
陳金鋒退休倒數計時! 球迷不畏颱排隊「撲空」
台灣的棒球好手陳金鋒,今年初宣布退休,而9月18號,也會舉辦陳金鋒的引退儀式,今天則是陳金鋒出賽的倒數第二場,不過因為馬勒卡攪局,導致今天賽事延期,就連原本預計要揭開的陳金鋒漢白玉雕像,也因此延期,因此球迷相互集器氣,希望明天天公作美,能讓這引退儀式,順利舉行。
 
大批人龍,不畏馬勒卡,守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前,為的就是他重砲「陳金鋒」,揮出全壘打,卻連對手中信兄弟的球迷也起立歡呼,全職棒球員只有陳金鋒辦得到,但陳金鋒年初宣布退休,球迷也更加珍惜他每一次的球賽,不過這倒數最後兩場,卻因為馬勒卡攪局延賽一天。
續辦
 
即使球賽順延,還是有球迷坐在觀眾席上,就像是在等待陳金鋒上場比賽,而除了比賽順延一天之外,這周陳金鋒所屬的球隊LAMIGO,還舉辦了陳金鋒野球魂特展,原本預計要在17號揭開造價千萬元的陳金鋒漢白玉雕像,也因颱風順延。只剩下兩場球賽,之後看不到陳金鋒沒關係,陳金鋒還受邀擔任今年國慶大典的國歌領唱人,必定會成為一大亮點,因為這位台灣棒球精神領袖,即使退休,都還是令球迷永生難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金鋒 退休 球迷 排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