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母40年「茉莉小吃店」今晚熄燈 饕客排隊朝聖留回憶

2023/03/31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天母40年「茉莉小吃店」今晚熄燈 饕客排隊朝聖留回憶

台北有許多知名美食,而開設40年頭的「茉莉小吃店」在天母人心中可說是佔有一席之地,自從開幕以來一直都很受歡迎,但卻因沒有人接手,將在今(31)晚與大家道別,不少饕客都特地朝聖,想要再次品嘗這熟悉的老味道。

▼今晚是茉莉小吃店最後一天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今晚是茉莉小吃店最後一天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北天母的老牌餐廳「茉莉小吃店」,將在今晚熄燈號了,已經高齡84歲的老闆娘Mary阿姨說,疫情期間虧損兩百萬她都挺過來了,但因為身體因素加上沒有人接手,所以決定退休,讓不少顧客感到惋惜紛紛趕來朝聖留下回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午用餐時間,客人絡繹不絕,天母老字號餐廳茉莉小吃店,陪伴當地人走過幾十個年頭,充滿濃濃美式風味的餐點 ,貼近天母的異國風情,招牌的起司小漢堡,鋪上蔬菜、淋上番茄醬,濃濃白醬,結合炸過的薄片豬排,拌著一起吃中西合併的微妙口感,但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營業了。

▼茉莉小吃店的漢堡深受饕客喜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茉莉小吃店的漢堡深受饕客喜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老闆娘謝靜留著一頭灰白短髮,打扮俐落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4歲,在地人都稱她為Mary阿姨,店名茉莉就是取自她的英文名字,18歲就進入美軍康樂中心工作,1979年和當時的夥伴一起創業,成立「茉莉漢堡」,餐點獨特,頓時讓餐廳紅遍大街小巷。

Mary阿姨表示,「茉莉漢堡」合夥人都是在美軍時期的,只是合夥終究難躲過意見分歧分家,2013年Mary阿姨自己開了「茉莉小吃店」,老客人 陪她走過了10年,連疫情期間虧損兩百萬都挺了過來,但終究是累了想退休了。

Mary阿姨坦言,身體比較沒有那麼舒爽了,且女兒對她說,要趁現在還能走動,看是要退休還是其他安排。無奈沒有人接手,沒有Mary的茉莉,也少了些味道,就在最美的時候跟大家道別,留下美麗回憶 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氣拉麵店未開張就「頂讓」 因找不到員工
震撼!排隊名店突結束營業 無奈內幕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