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買飲料中獎 最高6.6萬釣出一堆人:喝完就丟了

2023/03/24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超商買飲料中獎 最高6.6萬釣出一堆人:喝完就丟了

中大獎啦!一名女子到超商買飲料,結果打開竟發現抽中「LINE POINTS 500點」,令她又驚又喜,消息曝光,掀起一波討論,有網友相當惋惜,「我都插吸管喝,沒發現有這個活動」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透露,日前幫同事買飲料,吃完飯先開自己買的純喫茶綠茶來喝,怎料一打開瓶口就發現自己中獎了,「因為不知道現在有抽獎還跑去問店員」,結果確定中了「LINE POINTS 500點」,讓她很開心,認為一瓶只要25元很有投資報酬率。

YT廣告

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,「重來,沒開過這樣喝,還一直丟」、「吸吸吸~好運」、「難怪我去超商買早餐,看有人在掃貨」、「從今天開始拼命喝」、「現在好像很少人會這樣開飲料耶」、「天呀,我以為這開瓶就中都是騙人的,今天忘記買大瓶有抽獎,結果買到小瓶,少了一次抽獎機會」、「每天喝,沒有開過角角都插吸管…」、「記得不要跟同事說」、「羨慕~週末買了兩瓶銘謝惠顧」、「我要多喝幾罐」、「我都插吸管喝,都沒發現有這個活動,我是不是跟大獎擦身而過了」、「從今天開始拼命喝」,不少人都錯過大獎,原PO也解釋,「其實他有在瓶身貼貼紙說有活動啦,大家買之前可以留意一下」。

「純喫茶」抽獎活動

根據臉書粉專的資訊,從即日起至4月4日,只要購買1瓶650ml的純喫茶並開封就能知道是否中獎,有超過5000個中獎機會,包括1個6萬6666元現金、200個LINE POINTS 500點、5000個LINE POINTS 150點等等,且購買的發票還可以上網登記二次抽獎,目前頭獎6萬6666元已被屏東潘姓女子抱回家,讓人羨慕她的好運氣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翹臀」狒狒蹤跡曝光到新屋了 網笑:搭計程車是不是
桃園狒狒出逃!六福村人員二次清點數量 竟發現多一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