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餐廳變河流!用餐到一半 屋內落大雨

2015/12/14 19:49 字級:

如果吃飯吃到一半,餐廳內突然漏水,而且水像是用倒的一樣,這恐怕嚇壞用餐民眾了,這狀況就發生在高雄一家餐廳,還好當時大漏水正下方的位置,沒有客人,不過隔壁桌的客人倒是嚇一跳,差點就被淋成落湯雞,廚房的天花板也因為吸了太多水,無法負重掉下來,還好沒砸傷人,餐廳內會大漏水,可能是同一棟大樓清水塔排水不及。

這從天花板上落下來的水,會不會太誇張,幾乎用倒的,餐廳拿來裝食材的鍋碗瓢盆,全拿來接水了,不過看這水量哪夠接啊,地板已經成了一片河流。當時下午1點多,還是用餐時間,吃飯吃一半,屋內落大雨,客人覺得新奇,拿手機拍照,工作人員可苦了,拖把、掃把通通出動光清這些東西,累翻了花了超過1小時。形容突如其來的狀況,宛如洪水一樣,還好當時這一桌沒有客人,但也嚇壞隔壁桌的用餐民眾,看看天花板上還有吸水的痕跡,來到廚房天花板因為滿滿的水,承受不了塌下來,還好當時沒人站在那,但怎麼會這樣。

相關單位趕快派人來檢查,可能是樓上在清水塔,一下子排放太多水,樓下水管承受不住,就成了眼前這情況,加上是在餐廳業者對客人趕到抱歉,也因為東西都浸水了,得暫停營業一天損失還沒估計,真正漏水的情況,也得再查個仔細好好解決,避免民眾用餐屋內落大雨的狀況,還會再有第二次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漏水 餐廳 落湯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