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浮誇系早點!爆漿芋泥蛋餅、起司瀑布吐司

東森新聞 2023/03/18 14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西屯一間早餐店被形容是「浮誇系的爆漿早餐」,老闆以超大量的芋泥包進蛋餅裡,像是瀑布般的乳酪吐司。客人說好吃也好拍。

高溫鐵板,蛋餅皮煎到焦脆,再加上靈魂。一匙再一匙芋泥堆疊在餅皮上,捲起來分切,淋上煉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剖面看,爆漿芋泥蛋皮也包不住,看起來很很美,但吃起來呢。

民眾:「就是滿棒的,它的蛋餅是脆的,外面可能比較多是粉漿,比較軟軟的,所以我覺得這樣滿有特色的。」

外脆內柔軟,甜鹹交錯意外和諧,另外一個招牌更浮誇。

煎蛋上灑滿起司,鐵板溫度讓它瞬間融化,趁熱夾進花生吐司,吐司跟吐司之間的縫隙,起司像是瀑布一般傾瀉而下。

業者羅彥勳:「我們用三顆蛋,然後裡面裹那個乳酪絲,把它捲起來,然後再加上花生醬,切開之後就會像爆漿,像瀑布這樣流下來。」

民眾:「花生厚蛋瀑布,就是起司瀑布,就覺得還不錯。」

這間早餐店就位在台中西屯,最熱賣的就是芋泥蛋餅和爆漿吐司。

業者羅彥勳:「我們是用大甲的芋泥,所以我們是自己做的,就是我們從蒸到削到切,都是我們自己做,所以是最天然,不加防腐劑的。」

既然在台中就選用在地特產大甲芋頭,之所以會包進蛋餅,也是誤打誤撞。老闆回想起,當初看到芋泥吐司,就想試試把芋泥也包進蛋餅當中,沒想到意外成為熱門商品。市面上越來越多芋泥商品,滿足芋頭控,但要吸引客人上門,好吃已經是基本中的基本,現在還得要好看好拍、夠浮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