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天要上班?慣老闆怒嗆:明天就可以不用來

2016/09/14 09:05 字級:
颱風天要上班?慣老闆怒嗆:明天就可以不用來
▲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強颱莫蘭蒂來勢洶洶,不少民眾最關心的就是颱風天是否需要上班上課,但是,有網友傳訊息向老闆娘確認「如果停止上班上課是否還要上班?」結果老闆娘看到訊息後暴怒,直指網友不適合這份工作,竟然要她隔天就離職!

從網友分享的對話截圖可以清楚地看到,一開始網友詢問「老闆娘停止上班還是一樣要上嗎?明天」,老闆娘看似心平氣和的回應她「一樣上班」,不料,沒過多久老闆娘瞬間變臉,突然罵說「妹妹我昨天就跟你說了要上,你還這樣問我,我看你不適合這份工作」、「你昨天上班的(薪水)你去早班拿,我交代她,制服你退回來」,老闆娘就這樣叫她隔天打包走人,讓她非常不滿地怒斥「第一次被Fire感覺很差,千萬別去那邊應徵不然怎麼被辭職的都不知道,真的很職業。」

網友把整個事件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結果有個自稱是老闆娘的人留言說「我是這間店老闆,我給你10分鐘刪文,不然我告你,你這樣毀謗你知道嗎?且我員工守則寫的一清二楚適用期3個月,我覺得你不適合我不僱用你我需要被你罵嗎?」但是網友們看到後貌似都不領情,紛紛留言回應「台灣勞工真可憐」、「當老闆很了不起嗎」、「原來現在流行不能問」、「颱風天要員工冒雨上班也太過份了吧」、「完全沒人性」。

事後,大量網友們一面倒支持網友趕快離開這間店,千萬不要成為慣壞老闆的人,而該店的老闆也出來急忙滅火,留言說「大家反應很熱烈,我剛看了員工第一時間PO文我很生氣,事後我有問事情經過,我老婆處理方式不對,在這我跟大家道歉,還有我剛說可告毀謗是因為我看到他打你他媽的,我老婆當下處理的方式不對,在這我跟員工還有各位道歉。」

還有該店的另外一名員工出來幫老闆娘護航,指出老闆娘的處理方式確實不恰當,但是中間肯定有什麼行為讓她覺得該網友不適合這份工作,而且老闆娘對員工其實很好,因為台灣的服務業沒有颱風天這種東西,所以老闆娘在颱風天的時候都會頻頻打電話詢問狀況,擔心員工有沒有受傷,還講說「社會上有很多壓榨老闆,要看的是你以什麼態度去讓她不要壓榨你」,最後該員工強調會這樣講是不希望大眾認為她對所有員工都這樣,而掩蓋了她所有的優點。

▼網友PO文爆料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▼網友PO文爆料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▼老闆娘跳出來告毀謗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▼老闆出面熄火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▼另名員工替老闆娘護航。(圖/爆料公社 Facebook)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颱風 上班 老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