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速食店漲價了!冰炫風49元漲到55元

2015/12/14 15:17 字級:
知名速食連鎖店採新的點餐方式,價格調整,雖然單點主餐降價,但是部分套餐卻漲價,眼尖的民眾更發現,至少三五年沒調整價格的冰炫風以及咖啡等9項飲料及甜點也變貴了,漲幅4.7%至12.2%不等,速食店表示,先前冰炫風限定口味就是55元,現在將常態口味冰炫風,從49元漲為55元,讓價格統一一致,之後推出限定口味就不會再加價。

霜淇淋加入巧克力餅乾一起攪拌,民眾就愛速食店這甜甜滋味,冰炫風原本一杯 就不便宜,現在從49元變成55元,漲幅12.2%。民眾來到速食店必點的薯條,小包原價25元漲為28元,以後想吃巧克力或草莓口味聖代,也得多掏2塊錢;其他像是大杯汽水柳橙汁,大杯小杯通通調整價格,漲幅4.7到5.3。

連鎖速食店配合大改版,以52種自由配的點餐方式吸引顧客,也調整了部分商品價格像是三年沒漲價的飲料,以及五年沒調漲的甜點,一共九個品項。除了漲幅最多的冰炫風,冰熱焦糖奶茶、冰咖啡、中杯美式咖啡,也從原本一杯43元漲為45元。

速食店店員面對詢問為何調漲相當低調,沒有特別說明。過去連鎖速食店在2013年因為油電雙漲、食材波動影響,就曾大動作調漲60個品項,但目前油價是6年多來的新低,大部分民眾都認為實在沒漲價理由。民眾:「是覺得不合理啊,還滿頻繁的吧,就是一直漲。現在民生物資,其實很多東西都降了,吃個速食店真的花費太大了。」速食店業者表示,除了9品項漲價,沒調漲的有27項,大的四季沙拉更是從原本一份42元降為40元,並強調這次調漲價格是整體考量,與原物料無關。只是在客人眼裡觀感不佳,已經有不少民眾揚言要拒吃抵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速食 漲價 冰炫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