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 日本新幹線駕駛 行駛時雙腳高放駕駛台

2016/09/09 12:41 字級:
扯! 日本新幹線駕駛 行駛時雙腳高放駕駛台

(圖/攝自 Twitter)
日本一名駕駛新幹線的司機被踢爆,在列車行駛期間將雙腳放置在駕駛台上,引發爭議,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太誇張,無法對自己的工作負責,但也有網友說,只要不會招來危險,沒什麼大不了。鐵道公司調查後表示,將針對司機「極度不妥」的行為做出懲處。

新幹線在靜岡縣行駛,但拉近一看,駕駛艙的玻璃,竟然有一雙腳丫貼在玻璃上面,就是司機的雙腳,高高放在駕駛台上,這樣的舉動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

日本媒體報導,29歲的駕駛說,因為當時腳很累,才會把腿放到駕駛台上休息,而且時間不超過十秒鐘,但當時列車正以時速200公里高速行駛,車上還載有320名乘客,這樣的行為,讓很多網友痛批太離譜,有網友說,這名駕駛沒有為人命負責的自覺,但也有網友解圍,說只要能遵守時刻表開車,姿勢不是問題,也有人提議新幹線可以自動化,但又有網友說,目前日本新幹線根本沒辦法自動化。

對此,輛車所屬的JR東海道新幹線鐵道公司,說駕駛這樣的姿勢不會釀成危險,不過,這種行為極其不恰當,而且嚴重影響了企業形象,已經暫時停止他的職務,也會對司機進行懲處。

日本一名駕駛新幹線的司機被踢爆,在列車行駛期間將雙腳放置在駕駛台上,引發爭議,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,太誇張,無法對自己的工作負責,但也有網友說,只要不會招來危險,沒什麼大不了。鐵道公司調查後表示,將針對司機「極度不妥」的行為做出懲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