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汐止駕駛恍神跨越雙黃線 撞上物流車

東森新聞 2023/01/20 15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19號下午四點多,新北汐止汐萬路一段一輛轎車駕駛因為恍神,直接跨越雙黃線,撞上一旁的物流車,當時物流車正要去收貨,這一撞恐怕也會影響貨物運送。而物流業者透露,一般在過年前兩週會最忙碌,而過年期間他們也沒有休假,採取排班制上工。

 

肇事的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打橫停在路中央,引擎蓋微微掀起,葉子板嚴重扭曲毀損,後照鏡也因為撞擊斷成兩半掉落在路面,而被他撞的黃色貨車是快遞公司的物流車,當時正要去收貨。

YT廣告

肇事駕駛頸部擦挫傷,而物流車駕駛則是右腳擦挫傷,車禍發生地點平時車流量大,春節連假第一天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物流車來來去去忙著送貨,因為物流業者過年可是沒有放假,採取排班制輪流上工。

 

其他物流業者:「現在因為要放假了,所以貨越來越少,貨物量越來越少 所以就還好,都會盡量在過年前幾天,就把它出完,我們排班的,(明天還要上班?)明天要啊」。

 

物流業者每天和時間賽跑,要在指定時間內把貨物送到客戶手上,尤其過年前兩週貨物量最大,是他們最忙碌的時候,如果又不小心碰上車禍,恐怕就會影響貨物運送。

 

其他物流業者:「(過年)大概前兩週就會開始多,整個量會開始多起來,反正就是清得很痛苦,今天就一趟而已,大概每條路線的貨量都不一樣」。

 

實際到物流站現在剩下零星的物流車進出,這次發生轎車撞物流車的意外,司機也只希望每趟送貨都能平安順利,安穩把貨物送達目的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物流 新北 汐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