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讓孕妻吃月子餐!28K男天天啃白吐司過活 網友都跪了

2016/09/06 14:00 字級:
想讓孕妻吃月子餐!28K男天天啃白吐司過活 網友都跪了

▲(圖/pixabay)

進入婚姻生活之後,家庭支出的管理對於夫妻們來說是門重要的課題,金錢分配得好,全家老小都開心,但是如果拿捏不好的話,則會像批踢踢上的一名月入10萬的老公一樣,跟老婆為了錢吵架。網友想不透老婆為什麼這麼愛花錢,於是上網求助,沒想到PO文一出,竟吊出一名月入28K的網友分享了自己養家的例子,讓網友都覺得情願嫁給這個28K的老公!

月入十萬的網友在批踢踢上抱怨老婆想加零用錢,還因此引發家庭紛爭,不少網友都留言支持他離婚,不過一名月入28K的網友看到這篇文章發出後,忍不住也發了一篇文,分享他的狀況,他說老婆在生小孩之前一直表示想要住月子中心,不過以他的經濟條件負擔不了,所以省吃儉用,給老婆定了月子餐,不過一個月的月子餐要價將近他三個月的薪水,所以努力存錢,三餐有兩餐都吃白吐司。

除此之外,網友說他的老婆懷孕4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去上班,小孩生下來以後,他下班回家也會幫忙照顧、打理家事,每天吃飯時間只有15分鐘,而且還是吃老婆跟媽媽剩下來的東西,因為他認為老婆懷胎10個月已經夠累了,本就該好好坐月子。

如此縮衣節食,把老婆捧在手掌心的行為,引來一些網友的質疑,他則大方的PO出吐司的發票來證明他沒有騙人,對於月入十萬的網友po文,他表示:「我都不知道你們這樣還有甚麼好吵的」、「在我看來你已經很幸福了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看看我吧。」,認為以十萬元的薪資條件,生活可以過得很好,為了錢而和老婆吵成這樣,實在是沒必要。

網友看了紛紛大讚他「真是好男人!」,擔心他不正常的飲食與作息會讓健康出問題,不過也有網友看完之後表示「不敢結婚生孩子了...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28K 養家 白吐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