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寒風刺骨催買氣 羽絨外套百元起跳賣

東森新聞 2022/12/24 1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選好耶誕禮物了嗎?有民眾居然買外套當禮物,原來是外銷成衣商,淡季時刻都會把剩餘布料作成外套,到了年底趁寒流天冷時再出清換現金,由於成本低加上不用店租,所以本來一件兩、三千元變成幾百元起跳。

 

▼不少民眾選擇外套當聖誕禮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不少民眾選擇外套當聖誕禮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業者vs.民眾:「這個是防水外套,它可以透濕防水,而這個就只剩下單穿的,沒有貨了。」

YT廣告

你挑我選,在身上比一比,一看準就拿好,說什麼都不肯放,一位大姐一口氣就挑了好幾件,因為數量都有限。民眾:「幫朋友買,送朋友啦,不是幫朋友買,是便宜送朋友啦。」

 

▼有人一口氣就拿好幾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有人一口氣就拿好幾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幾天都帶朋友來買,因為我覺得真的是物美價廉。」

 

寒流報到,天氣再冷也不用穿這麼多件吧,原來是把外套當成耶誕節禮物。

 

天氣再冷也不用怕,因為有羽絨外套只要幾百元就有,如果還不夠的話,兩件式防水外套讓你一上身就可以很保暖。

 

零碼貨只要一百元,很快就被搶光,背心類和短版的羽絨外套用幾張百元鈔可以帶回家,雙層的防風外套一千有找,你一定會問這難道是瑕疵品,還是過季商品嗎?外銷成衣業者張裕傑:「因為我們做一些外銷品牌,這些多的生產餘料就在我們生產淡季的時候拿出來生產,再加上我們又不需要經過其他的通路平台,所以我們一年就辦一次這樣的特賣會。」

 

▼外銷成衣業者每年都會辦一次特賣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外銷成衣業者每年都會辦一次特賣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本身是生產商善用剩餘布料,再趁著寒流天冷,就在自家倉庫臨時快閃開賣,又省下租金,才能把原本外國品牌的數千元外套通通下殺,讓民眾搶便宜,也在寒冷天氣中炒熱另類買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羽絨外套實測「最暖穿搭」 輕薄衣物勝過厚毛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