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50億釣蝦商機! 靠「稀有行銷」搶市

2015/12/13 20:54 字級:

台灣特殊的釣蝦文化,光一年就能創造出50億商機,全台超過500間釣蝦場,要如何凸顯自己的特色,業者腦筋動得快,有人從釣物下手,推出頂級食材,也有人主打美女牌,找來辣妹伴舞,還有人把點數累計帶進釣蝦場,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釣客上門。

釣竿彎曲,釣客使勁一拉,有了龍蝦上鉤,這位先生熟練又淡定,小心將釣勾取出,這已經是他1小時內,釣到的第5隻囊中物,但比起龍蝦其實釣螃蟹更難。

釣客:「這個是麵包蟹,很開心很高興。」成就達成,看這位先生笑得多開心,台灣特殊的釣蝦文化,吸引不少釣客,喜歡在晚上人少時上門,打發時間消磨心性,但要如何走出自己的路,讓釣客願者上鉤,考驗業者的創意。

釣客:「平常我們接觸的是,泰國蝦池比較多,剛好這個比較新鮮,所以過來嘗試看看。」

龍蝦場老闆紀睿璿:「因為我們龍蝦本來是,從加拿大、英國這兩個國家為主(進口),所以會想把牠進來台灣,讓客人釣。」

紀老闆花了300萬打造這間龍蝦場,每周從國外空運兩次,進貨的不外乎是頂級食材,像是波斯頓龍蝦、墨西哥龍蝦、麵包蟹等,創造新鮮感又能增加話題。

增加話題的還有這一招,業者打出美女牌,清涼辣妹扭腰擺臀,就算自己來釣蝦也不孤單,釣累了還有鋼管熱舞可以看。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集點送禮,累計點數兌換獎品留住釣客,也能提升來客率,台灣釣蝦場全台超過500間,光一年就有50億商機,業者摩拳擦掌,拚創意拚人氣拚行銷,要分食這塊釣蝦大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帝王蟹 釣蝦場 釣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