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太貴?3​塊臭豆腐沒加泡菜70元 遊客結帳愣了一下

2016/09/04 18:51 字級:
賣太貴?3​塊臭豆腐沒加泡菜70元 遊客結帳愣了一下
您覺得一份臭豆腐賣70元算貴嗎?台南一位阿婆常在正興街口擺攤賣臭豆腐,沒想到卻被網友控訴賣太貴!一份臭豆腐3塊賣70元,如果要加泡菜還要再加價20元。攤位上沒標價,很多遊客要買時問價格,阿婆都沒回答,等到要結帳時,才知道一份臭豆腐竟然要70元,讓人傻眼。與其他臭豆腐店相比,其他家臭豆腐店一份大約六塊,比阿婆賣的多的3塊多一倍,不過同業力挺覺得高麗菜價貴,價格高可能用料較實在。

阿婆邊炸臭豆腐邊叫賣,自誇自己的臭豆腐很好吃,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捧場。遊客買了一份問多少錢,阿婆沒回答,等到臭豆腐炸好了,遊客拿了30元給阿婆,阿婆立刻說一份要70元,遊客愣了一下,再度問一份要70元嗎?這時阿婆沒有回應,遊客摸摸鼻子只好掏出70元硬幣放在攤子上。

▼與其他店家相比。


阿婆的臭豆腐攤沒標價,遊客聽到一份70元都好傻眼,再看看買的臭豆腐,裡面竟然只有3塊,如果要加泡菜得再加價20元,和一般的臭豆腐店比一比,一般的臭豆腐攤六大塊還有泡菜只要65元,阿婆的臭豆腐貴了1倍,不過同樣是賣臭豆腐的同業有人幫阿婆緩頰。一定是他的泡菜,醃得比別人好嘛,「他賣的東西,是不是真的有良心去做這個事情,該給人家賺,人家才有辦法生存啊」,還有同業說:「因為現在物價上漲,每一個店家其實都有自己的考量」。

阿婆的臭豆腐在台南觀光鬧區販售,很多遊客看阿婆年紀大還到處推攤車叫賣,都會和她買臭豆腐,但臭豆腐只有3塊,想吃泡菜還要再花20元,跟一般的認知價格有差,不免引發爭議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臭豆腐 遊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