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港都22 Birth of LOVE!希恩義賣屋物資募集做愛心

2016/09/02 17:20 字級:
​港都22 Birth of LOVE!希恩義賣屋物資募集做愛心
(圖/希恩之家提供)

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落實在地關懷,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,為了帶領群眾重新關注誕生的意義與生命教育的重要性,今年將在9/4(日)台慶生日當天,與高雄希恩義賣屋合作,由電台DJ拋磚引玉捐贈物資,廣邀社會大眾利用二手新品,簡單就能幫助棄養寶寶能夠有更好的成長環境,還有機會抽得大獎!

台灣希恩是一個保護「非預期」懷孕媽媽,拯救胎兒與改變生命的非營利機構,2012年台灣希恩正式在高雄成立「希恩之家」,負責安置兩歲以下需要出養的寶寶,為了籌措資金來源幫助更多孩子,以義賣民眾捐贈物資為主的「希恩義賣屋」應運而生,可以用低於市價的金額買到喜愛的物品,還可做愛心。
▼希恩之家提供


活動現場將由港都電台DJ素蘭、阿超、Dora、Peter以及酒窩帶領群眾捐贈物資,只要在活動當天捐贈全新物資就可以得到摸彩券一張,有機會抽中唯我青旅住宿券!此外即日起至9月4號前往港都電台臉書留言通關密語港都22 Birth of LOVE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2016港都22台慶限定明信片!
▼希恩之家提供


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表示,今年是電台22歲生日,想藉此帶領群眾重新關懷誕生的真締,特別與高雄「希恩之家」合作,希望透過電台DJ捐贈物資活動讓港都電台搭起社會上愛的橋樑,帶領各界人士理解特殊兒童的處境並願意以實質行動提供協助,讓他們的成長之路在你我的相助之下更加順遂。

希恩義賣屋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57號,港都電台DJ群號召社會大眾活動當天9/4(日)15:00前往捐贈二手新品,凝聚正向能量用公益行動回饋社會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愛心 義賣 港都 希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