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問卦「釣蝦場的蝦能吃嗎」? 引出「超專業文」網封:蝦霸

2016/09/02 14:50 字級:
問卦「釣蝦場的蝦能吃嗎」? 引出「超專業文」網封:蝦霸
▲(圖/截取自pixaday)

你喜歡釣蝦嗎?晚上和三五好友相約釣蝦烤蝦、再來杯啤酒絕對是一大享受!但是,你曾質疑過釣蝦場的蝦是否能吃嗎?就有網友在ptt上提出問題,擔心釣蝦場的水過於混濁、蝦子可能是便宜貨、水池裡是否有加藥......等問題。結果竟引出一名網友(windy1212)超專業回答,專業程度讓鄉民們紛紛稱他「釣蝦王」。

釣蝦場的蝦究竟能不能吃一直是許多釣客心中的疑慮,有名網友便在ptt上發問,引起一陣熱議。有人回「活跳跳就是因為下藥很重啊XDDD」、「我釣完都送別桌」、「聽說都有下藥」等,但也有人表示「多數可以,有些良心釣蝦場養蝦很用心的」。

▼釣蝦場的蝦究竟能不能吃總令人質疑(圖/截取自pixaday)


此篇文章後來竟引出一名「釣蝦王」回覆,該網友表示平時就喜歡釣蝦,已有五年釣蝦經驗。他說「有些是真的很髒,但9成9的店,水會混濁是因為添加食用色素或土粉,讓釣客會比較好釣也避免出現到處遊走與全程使用挫蝦釣法。」此外,他也傳授大家如何分辨釣蝦場有沒有加藥,「如果每一天起碼都能看到一次蝦車(會拎著網格箱子進來的),基本上這間店就是不可能有加藥的。」

「釣蝦王」也表示,台灣的泰國蝦養殖大宗以屏東為主,「泰國蝦基本上由蝦車一車車北上運送,運送過程到台北,蝦會死3成,這也是越北部泰國蝦越貴的原因。」專業回文讓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表示「釣蝦系?」、「釣蝦王是你」、「朕決定封你為蝦霸」。

▼網友專業回應讓鄉民推爆(圖/截取自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