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有400缺額!考進中鋼有多「秋」?網友:有員工房可買

2016/09/02 13:11 字級:
還有400缺額!考進中鋼有多「秋」?網友:有員工房可買
●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/Google圖庫標示為允許

找到一個人人羨慕的工作到底有多「秋」!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詢問「 高雄人能進中鋼工作,在高雄很秋?」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接龍神解到底中鋼秋到多羨煞人!

這名網友PO文寫道:他住在高雄的表哥去年考上中鋼,結果讓他的阿姨、姨丈開心到極點,還以「瞬時全家脫滷,走路有風」來形容,而且還會拿這事情在親朋好友面前炫耀、得意。因此原PO網友好奇的想問,到底在高雄人眼中,能進中鋼工作有多秋 ?

▼鄉民在PTT上發文-中鋼在高雄很秋?


有網友解釋,「高雄就只有鋼鐵石化造船產業很棒,而中鋼又國營,直接封頂」,另外有網友提出中鋼的福利,「還不錯啊,還能買月餅」、「在高雄就真的秋啊,還有中鋼員工房可買」尤其「那薪水對比房價更是秋到爆」,也有人說,自己有3個同學在那工作,確實爽,不過中鋼真的很難考,「大概就相當於高考吧」、「就像高雄的高中家長考上建中一樣秋」。

當然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直說「輸你的,什麼風,高爐風哦,好幾百度」、「高熱跟戴奧辛粉末,鄉民去沒10萬月薪,絕對離職」、「職災很多,肺部問題、高噪音、高溫環境、火災、工安意外等等…」。

不過最近中鋼確實在人力銀行上發出徵才訊息,標榜國內最大鋼鐵公司「中國鋼鐵」招新血!基於未來人員退休人力銜接,以及新增產線人力需求,這回將招募400人。在福利薪資方面,「師級」起薪約36,500元/月、「員級」起薪約27,100 元/月;而且還會視營運獲利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,並同時享有國營事業各項福利!

中鋼在人力銀行上的徵才廣告


目前預計申請報考日期是在今年11月,考試日期則落在105年12月(筆試)和106年2月(口試),徵才網站上同時附有「中鋼 歷年考古題及解答 」和「考友社相關進修課程:中國鋼鐵新進人員甄試」提供網友下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