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樂華夜市恐歇業 10大美食面臨消失危機

2015/12/13 13:23 字級:

樂華夜市營運至今45年,但現在因為被附近鄰居提告噪音、油煙問題嚴重,被判撤銷營業許可登記證,饕客擔心樂華夜市恐怕有10大美食將要消失,不過樂華夜市營業至今已經45年,其中包括楊家豆乳雞、三鮮羹和永美雪花冰等十家老店恐怕隨著樂華夜市吹熄燈號,被迫搬遷,老味道面臨消失危機,民眾大喊捨不得。

一到晚上,樂華夜市擠滿人潮,鹹酥雞到蚵仔煎,想找什麼美食通通都有,但法院判新北市政府得撤銷營業許可登記,樂華夜市恐怕吹熄燈號,營運至今45年,很多攤商都是老饕最愛,尤其這十攤讓大家最不捨。

鄰近路口KTV的楊家豆乳雞一開就是30多年,主打紅糟豆乳雞,老闆無奈未來恐怕得另覓新攤位;開業20多年的三鮮羹老店也是老饕最愛之一,老闆也很無奈;另外這家33年老冰店也是饕客必吃;還有福賓牛排、天氣冷大家最愛的老牌黑輪和阿國蝦仁羹,以及總是排滿人潮的咖哩王子、樂華蚵仔煎,還有消暑的官記泰式涼拌木瓜和傳統小點 阿德糖葫蘆。

民眾:「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,我是覺得其實這些買房子的人應該是以前就知道(油煙、噪音)這些事情。」民眾替攤商叫屈,因為40個年頭,攤販們除了煮出美食讓民眾填飽肚子,更多的是顧客攤商之間累積的感情,現在回憶中的這一味,面臨消失危機,大家都很不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