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炒鍋壞了就丟掉?! 業界首創炒鍋檢修幫您省荷包

2016/08/29 11:00 字級:
炒鍋壞了就丟掉?! 業界首創炒鍋檢修幫您省荷包
自從搬出家門外,煮飯都得靠自己!但要流利的燒一手好飯,還得要有好的ㄍㄟ西(工具)~真心不騙,身為超級愛做料理的夏天編,能體會這種心中花了大把銀子一直換炒鍋的痛啊~~~要是省下不斷換鍋的錢,拿來煮牛排大餐就好了!現在居然有辦法可以讓炒鍋做健檢維修?不只炒得開心,也省得歡心~就讓小資女的夏天編告訴大家明天的晚餐加料的好辦法啦!(灑花)

✿煮飯的炒鍋免費健檢一下!有健康的鍋子,自己也會更健康~
老實說,像鍋子﹑碗具器皿這些會接觸到食物,吃進肚子裡的用品,真的要非常注意有沒有問題!食安的問題雖然短時間看不到,但是老了就知道!炒鍋這種天天煮飯用的工具,為了家人的健康絕對不能馬虎!像牛頭牌不銹鋼炒鍋已經免費檢修17年了,當然要拿去做售後服務才能讓炒鍋使用的壽命更長,而且就算有問題還能讓專業的人立馬幫你處理啊!使用起來更安心~


✿炒鍋太操勞,不小心零件壞了!一個「用舊的換新的」的概念~
東西用久了,難免會有一些零件受損的狀況發生!像炒鍋的鍋耳和鍋蓋就常常鬆脫~常煮飯的人應該非常受不了這個問題,要握鍋耳還要擔心鬆脫掉落的危險,煮菜不需要這麼辛苦吧!


但對於節省的我們,硬著頭皮都要撐到最後一刻,誓不罷休啊!但現在能夠省下重買新鍋省錢的好方法,牛頭牌炒鍋提供免費零件舊換新~Yeah省了一筆,天天加菜!



✿甘心報廢,省錢大作戰!炒鍋回收換新鍋,荷包大大省一筆!
但當鍋子壞了,要再買新的,就懊惱了…現在讓你報廢不心痛,拿著壞掉的炒鍋,到牛頭牌的櫃上就可以舊換新享折扣再折價!降低荷包失血的心痛感!而且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~換了新鍋,天天都能燒出好料理!看更多相關資訊►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廣編 牛頭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