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洗完澡旅館玻璃門突爆裂 她受傷還遭業者討賠償

東森新聞 2022/09/24 21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眾入住桃園一間汽車旅館,洗完澡要打開乾濕分離的玻璃門時,突然整片脫落,玻璃破裂碎滿地,民眾還不小心被割傷。只是業者指控是民眾使用不當,還要求賠償2500元,也沒有關心傷勢。對此業者表示,每間房間,玻璃門使用方式標示很清楚,賠償費用也經過對方同意。

▼浴室玻璃門碎滿地,民眾也因此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浴室玻璃門碎滿地,民眾也因此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浴室內整片玻璃門脫離,斜靠在洗手台上,地下留下滿滿碎片散落一地,民眾入住旅館,怎麼也沒想到,洗完澡一開門變成這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投訴人:「他說這是我們人為造成,他說不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過失還是什麼,誰會沒事把門用壞,然後玻璃碎滿地砸自己的腳。」

原來碎掉的是門邊連結牆壁的玻璃,民眾說17日入住後,就發現廁所門很難開,洗完澡一開門,就發生悲劇,還不小心踩到玻璃受傷,但通知房務後,卻表示是人為造成。

投訴人:「而且他看到地板上腳踏墊,也有血耶,現在不是誰的問題,現在你應該是第一反應問說腳有沒有怎樣,再來跟我談賠償。」

▼▲業者認為玻璃門碎裂是民眾沒有注意開關門的方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▲業者認為玻璃門碎裂是民眾沒有注意開關門的方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▲業者認為玻璃門碎裂是民眾沒有注意開關門的方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業者說,因為玻璃門只有單一方向,只能外推內拉,指控是民眾使用不當,要求賠償2500元。

當事旅館主任:「這個2500元,這還要工錢找人貼到好,他有跟我講,他說我弄得我賠。」

對此,業者表示,第一時間有詢問傷勢,沒有冷處理,每間廁所門也都有貼上告示牌提醒,只是乾濕分離門沒有門檔,所以還是能夠往外推,這回民眾出遊,遇上廁所門爆裂,也讓這趟出行飽受驚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敬老禮金來了!1人最高發1萬 懶人包一次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