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雅招牌、牽馬占道!萬金聖誕季惹負評

2015/12/12 21:38 字級:

屏東萬金聖誕季,才剛開幕沒幾天,吸引了許多人潮到訪,但卻惹出了許多負面評價,記者實際直擊,發現有些攤販,牽馬讓小朋友坐在馬背上遊行,看起來有趣,但夜市裏頭人多、車也多,距離那麼近,要是驚嚇到馬,馬失控,馬背上頭的小朋友的安全堪憂,此外,也有射氣球攤商,為了吸引人潮,招牌出現不雅字眼,也讓人覺得觀感不佳。

小朋友坐在馬背上開心比ya,牽出去繞一繞街,看起來真的好威風,不過沿著馬路一路走,不僅人多車也很多,機車直接騎在馬旁邊,走沒幾步又有廂型車,距離那麼近,若是驚嚇到馬,馬失控,坐在馬背上頭的小朋友,安全令人擔憂,但業者卻是老神在在。

記者實際直擊,夜市裏頭人車並行,牽馬載人出去遊街,甚至還逆向走,這一幕看在民眾眼裡都覺得似乎不太妥當。民眾:「可能會滿擔心,萬一馬亂跑,其實也會傷到路人。」不怕萬一,只怕一萬,讓家長也不敢隨便讓小孩輕易嘗試,轉個鏡頭來到萬金聖誕季的另一邊,射箭、射氣球攤位吸引人潮,但仔細看看這個招牌,好像不太對。民眾:「入內射箭,射中出娃娃。」念出招牌,還有點尷尬,換個人問問看。民眾;「我不了解,我很清純。」射氣球業者;「他們說我在拍A片嗎?滿有創意的。」

老闆強調只是創意,純粹搏君一笑,但這樣大大露骨的字樣就掛在夜市裏頭,難保經過的小孩不會受到影響,屏東萬金聖誕季才剛開幕不到幾天,卻接連因為周邊的攤販,為了搶賺業績造成觀感不佳,多了些許的負面評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