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1天180嫌貴!苗栗高鐵站成違停熱點

2015/12/12 21:35 字級:

高鐵這個月新開三站,停車亂像一一浮現,苗栗站外,一大堆民眾省錢不停停車場,而是停在路邊的草皮上,大片草皮變黃枯死,泥土上面全是輪胎痕,由於地處偏避,現場幾乎沒有一輛計程車,民眾開車到此,停車場收費一天最高180元,民眾覺得太貴,直擊苗栗站室內,有民眾覺得設計太兩光,每天到下午,陽就會西曬直射,服務櫃台的工作人員,被曬得臉部紅通通,完全沒有地方可以閃躲,來看誇張現場。

高鐵苗栗站外,民眾省錢不停停車場,車輛直接開進人行道,大剌剌停在草皮上,橫的、直的一整排停滿滿,近看,草皮被壓得亂七八糟,有的已經變黃枯死,泥土全是輪胎痕跡,高鐵停車場450個車位一小時30元,一天最高收費180元,民眾說太貴了。

民眾:「你看附近有住很多人嗎?它有這個需求嗎?」就是因為地處荒涼,一輛計程車也沒有,高鐵車站設置後路邊全被畫紅線。民眾:「如果要讓這個地方繁榮,政府要有配套措施。」有民眾反應和高鐵台中站,周邊停車比起來,一天收費180元貴八成。民眾:「我覺得該要有回饋,這樣民眾搭乘的意願才會提升。」儘管民眾覺得停車費稍貴,但看看苗栗站外被壓死草皮,還有翻得亂七八糟的泥土,破壞環境,檢視高鐵苗栗站,以大片玻璃建造,直擊室內,一到下午太陽直曬,整個大廳一半都是太陽光,服務台首當其衝。

陽光直射工作區域,瞧瞧工作人員一整張臉被照得紅通通,無處可躲。太陽直曬,乘客走路還要用手遮陽光,出站搭乘電扶梯下樓,陽光亮得刺眼,眼睛幾乎沒辦法睜開。高鐵這個月新增三站,最令人頭痛的停車問題一一浮現,陣痛期民眾還在適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