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北市狂拆違建 「頂加」房型降價求售?

2015/12/12 19:04 字級:

柯文哲大刀闊斧的拆除北市違建,也影響周邊房價嗎?以往頂樓加蓋都是市場上的熱銷物件,買一間送一間,再划算不過,如今因為不確定因素太多,紛紛降價拋售,對於投資客來說,買了頂樓加蓋,不知道市府甚麼時候會拆掉,多抱持觀望態度。

違建一棟一棟拆除,柯文哲上任後,台北市平均一個月拆了大約三百戶違建,台北市違建拆除之後,影響的不只是屋主,還包括了房價,以往像這種頂加的房子通常都很搶手,現在反而滯銷比較難拍賣。

以往頂樓加蓋房型最吃香場也最好,現在卻成了滯銷貨,打開房仲業者網站,標榜頂樓加蓋的房型幾乎通通都在降價,3450萬降到3150萬,足足少了三百多萬,頂加兩個字以往對於買家來說是大空間、大面積的保證,現在可能面對的是這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對違建的態度很簡單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那如果發現是違建,而且是明目張膽的違建,那就一個字拆。」

柯文哲說對違建絕不寬貸,從9/1號開始,台北市的房屋要買賣,都得附上「無違章證明」讓投資客更不敢買頂加,目前頂樓加蓋的價格跌幅超過10%,成交量減少了三成,投資客更不敢貿然出手,市府大刀闊斧砍違建,不過目前拆的,多是有立即危險的違章建築,既成違建,不在首波處理目標,屋主也不用太擔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​北市 違建 頂加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