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洛塔妮打底孩童好體質 營養師:羊奶粉易吸收

2022/08/16 12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般人對羊奶的印象就是味道很重,不過現在技術越來越先進,有羊奶粉以原態技術,保留完整營養,並克服羊羶味,業者也趁暑假周末來到遊樂園,送上羊奶冰淇淋與羊乳片,讓大小朋友體驗羊奶的美味。

放暑假家長帶孩子出遊,口罩戴緊緊,隨時做好健康管理。

活動主持人:「來,這個送你們,謝謝。」

遊樂園內熱鬧滾滾,大小朋友完成任務,免費領取羊乳片,享用香濃可口羊奶冰淇淋。

小朋友:「好吃。」

家長:「這個羊奶冰淇淋,真的是又香又滑非常順口,羊乳片的話我覺得好像烘焙過的餅乾一樣,非常的香甜,可以當小孩的零食,非常好的一個選擇。」

羊奶粉品牌卡洛塔妮周末在台北、台中,接續舉辦羊奶冰淇淋體驗活動,讓親子遊客消消暑,也打破許多人對羊奶味道很重的第一印象,卡洛塔妮羊奶粉以先進的原態技術,保留羊奶完整營養,而且喝起來沒了羊羶味。

營養師盧芸慧:羊隻的泌乳方式與人類相當接近,泌乳的過程中會將營養素自然帶入奶水中,蛋白質凝乳細緻,然後脂肪分子也比較細小,所以在消化過程中,會比較輕鬆。那羊奶它比較特別,它裡面的鈣質含量是牛奶的1.2倍,牛磺酸跟核苷酸的含量也是牛奶的3倍,所以(羊奶)它是牛奶之外,一個適合銜接母乳,補充營養的不錯選擇。」

本草綱目中也提到,羊奶甘溫、潤心肺,對人體有不少好處,面對多變環境,營養師建議,讓孩子從小喝羊奶粉,是替健康打底的不錯選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